跳至主要內容區

標案詳細資料

年度 113
工程名稱 臺中市東勢區新盛國民小學興建活動中心工程
工程執行單位 教育局/國民小學/新盛國小
實際開工日期 尚未開工
預計完工時間 115年10月15日
預定施工進度
實際施工進度
狀態 尚未開工
施工地點 東勢區
承包廠商 暫無資料
工程效益 (一) 活動中心規劃多元運動、教學功能(籃球場/羽球場/桌球),提供全校及幼兒園師生學生雨天活動、教學空間。 (二) 活動中心兼具活動、競賽、集會等功能,提供全校及幼兒園師生較大的室內活動空間,不須再受夏日酷熱、寒冬凜冽困擾。 (三) 滿足本校辦理各項活動、競賽時,總是缺乏較大室內空間的缺憾,使本校教學設施更完善。 (四) 提供學校附近之學區內各里,里民之室內活動空間與各種集會場所。 (五) 提升樂齡生活素養,強化跨域資源整合,打造老少共學的友善環境,滿足使用需求,提供資源共享機會。
內容概述 本案規劃為兩樓建築,每一樓層約2面與球場大小。以集會功能為主,多元體育活動為輔。原有基地植栽替供師生與社區
施工照片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