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區

標案詳細資料

年度 113
工程名稱 臺中市霧峰區僑榮國民小學113年度跑道及中央球場改善工程
工程執行單位 教育局/國民小學/僑榮國小
實際開工日期 尚未開工
預計完工時間 114年02月15日
預定施工進度
實際施工進度
狀態 尚未開工
施工地點 霧峰區
承包廠商 暫無資料
工程效益 (一)透過改善現有的跑道空間,能有效避免體育教學及戶外活動的危險性,維護學生及民眾運動的安全。 (二)藉由球場的重新規劃修建,提供更完善與人性的運動環境,提升田徑選手的實力表現。 (三)透過運動環境的美觀優化,有效提高學生及社區居民的運動參與度及使用效益,並建構學校與社區良性的合作關係。
內容概述 (一)PU跑道整修改善工程: 將既有空隙跑道面層及瀝青混凝土面層(平均3cm)刨除及運棄,再鋪設瀝青混凝土細粒料面層(平均4cm),鋪設MDI PU全密式實心跑道面層 t=13mm。 (二)壓克力中央球場整修改善工程: 將既有壓克力球場面層及瀝青混凝土面層(平均3cm)刨除及運棄,再鋪設瀝青混凝土細粒料面層(平均4cm),鋪設壓克力運動面層 t=3mm。 (三)跳遠區整修改善工程: 將既有跳遠踏板組挖除並填補平壓實,新設跳遠踏板組(附蓋型)。
施工照片
TOP